欲戒虚荣

此为小号
不喜可取关继续关注大号

呜呜呜被小可爱表白了
(≧∇≦)

被夸脸红……

我我我我今晚就开始码字儿!更新!安排!

Akun:

献丑+一点话
悬壶济世是我卜岳洋灵文中的白月光
我相信对于很多仙女们都是
虚荣太太真的是我最仰慕的文手之一
因为ta在这篇文里面,意识到了非常重要的一点
维持关系是要势均力敌,不是一方强硬一方退缩
二力要平衡,如果失去了这个保证,不是加速灭亡就是加速爆发
岳明辉自控,冷静,但是他没办法放下心里头的执念,所以他有了凡子给他一个宣泄口
说出来很奇怪当我看完这篇文以后我疯狂的迷恋上了海洋香
想去寻觅太太文中广阔的意境
希望我能够找到
最后一点给太太的祝愿
梧桐终有凤凰栖,来日方长切莫急。
@欲戒虚荣

评论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