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戒虚荣

此为小号
不喜可取关继续关注大号

【卜岳】悬壶济世(ABO)07

多cp

看评论日常感到温暖幸福❤️
每一条都有认真的看

一天400粉,吓我一跳

有人喜欢,承蒙厚爱❤️

假期已结束,
速度要慢下来了
今早一篇,今晚一篇
《悬壶济世》就正式完结咯❤️

嗯??????
我没有说过吗?❓️

❤️这里是高三学生一位❤️
❤️有的赞赏,真的是过誉,感恩❤️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卜岳7.

成年人总是对善良的孩子有一点儿的纵容,更有一点善意。

“小娄。”
在小孩不知道第几次背着湿润的中药来屋里,岳明辉终于找到了一个舍友都不在的时机。

他一把拽住忙活完了想要走的小孩儿,抵着床头借着他的力道坐起来,低低沉沉笑得动人。

“岳哥……?”
娄滋博有点懵,被成熟omega无意识散发出来的魅力迷的五迷三道。

岳明辉坐在那里,夕阳给他柔软的头发渡了一层金色的边,看起来温柔又想让人亲近。

“来坐啊,站着不累啊。”

娄滋博纳闷的坐他床边。

“喜欢哥哥啊。”
男人轻笑着,一语中的戳中年轻人的心事。

“……”
少年人的耳朵蹭一下红起来,被看的羞涩,倒也不像个毛燥的ALPHA,老老实实把手放在膝盖上,想了一会儿,咬着牙点了个头。

“……这很丢人吗?”
看他咬牙切齿的,岳明辉无奈的揉揉他的头发。

“……”

“?……”

“岳哥,”小孩意料之外的靠谱,“我知道的。”

……啧,小孩懂事点就是让人心疼啊。
岳明辉有点儿愧疚。

他遇见了很多人,大部分都带着这样的通透和善意,可他何德何能。

男人从铁盒里抽出根烟,当着他的面拆开,咬去滤嘴,含了小半口烟丝在嘴里。

“哥哥没你想的那么好,唯一值钱的这点儿真心也算是全播愣给别人了。小娄是好小伙儿,哥哥我舍不得给你我这颗不冷不热的老心。”

他抬眼看见娄滋博没出声,心道这可真遇见了个好孩子。

“对不住咯,小娄……”
玩笑话里带了点无奈和心疼。

我想要的年轻人的那种真挚,早就在多年以前被人砸在手腕子上了。

娄滋博也是有点迷茫,其实这个场景没有他想象中那般尴尬。
或许他心里也早就知道岳明辉把他的小心思摸得透亮。

他一抬头,看见逆光的男人正眉眼温柔的笑,睫毛里像是乘了一弯的水光。

“……”
他伸出手,好像是想抓住点什么,却又尴尬的停在半空。

岳明辉最见不得这种,心里头暗暗的叹了口气。

娄滋博低下头,被温柔的扯进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“哎呦……看把我们小娄委屈的,哥哥罪过大了去了。”
带着京腔的口音让人亲切。

“喜新厌旧这事儿哥哥我做不来,再说了,我要是这时候把人扔了反过来跟你,你以后也得揪巴着担心我哪天跟别人跑了不是?”

“岳哥……”

“……你也别问什么先来后到的真爱问题,”男人意料之中的笑出声来,“除非你把我扔回去回炉重造,不然我先遇见的还是他。”

……

最后一句话也给他堵死了。

“对不住……”

男人有点难以开口,施舍家总是舍不得每一份真情落空,可他这次偏生不能软下这颗心。

怀里的ALPHA面容笔挺,看得出以后会是个气场强大的ALPHA,不过在这之前,他还是需要能包容他的omega来开解。

“……我……。”
小孩儿懂事的点点头,看着他的脸看了几眼,不能自制的紧紧抱住他。

男人轻轻的在他背上拍了拍,算是安抚。

娄滋博不知道该用什么情绪来面对他,他把头埋在岳明辉的肩上,在看不见的地方咬紧了牙。

你终要作别不属于你的一切。

年长的omega温柔的拍拍怀里ALPHA的背,把他送上青春的旅程。





……

“……嗯?”

第二天,岳明辉还没从练习室练完,坐在地上发愣的时候,裤兜里一包东西咯了他一下。

掰开一看,
是干净柔软的棉纸包着蓬松的枯草。

男人鬼使神差的拿起来一点儿往嘴里放,舌尖敏感的传来一点儿烟草味儿和甜味儿。

岳明辉愣愣的往娄滋博那儿看。

小孩儿飞快的看他一眼,心虚的用手背蹭蹭鼻子,又反应过来似的,理直气壮的挺直了身子。

被炽热的视线盯着并不好受,男人想了想,对他点了个头算是道谢。

他没有像小说里那样对倾慕者送的东西一抛而掷,成年人好好的把它收拾好,像是维护一个少年人纯真而深情的梦。

对不住咯,小娄。

岳明辉感慨的把东西揣回兜里,眼里有一点不易察觉的不忍和不愿外露的茫然。

你哥哥我这颗心,

算是连皮带肉的熬进当年你凡哥那碗姜汤里了。

什么都不剩了。

评论(60)

热度(765)